今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哥哥一起去舅舅家的頂樓烤肉,這是我第一次烤肉。在我上到頂樓之前,我就在想有沒有香腸、甜不辣...等我喜歡吃的東西;上到頂樓後,我有看到豬、牛肉片、甜不辣、蛋炒飯、麻油雞。我馬上就戴起手套,拿起夾子,學著每次我去買烤肉的烤肉店老闆開始迅速的一手刷起烤肉醬、另一手俐落的烤起肉來。而且我在烤的時候,我都沒有把肉烤焦喔!!!

(再次聲明:------------!)

我烤(體驗)好之後,我便去旁邊的客廳稍作休息,陪舅舅的小孩玩。外面突然鬧烘烘的,於是我就出去看看是發生了什麼事,沒想到是一大堆親戚都來了,他們拿著很多烤肉的食材,而且各個都是好到不能再好的食材,像是蝦子、美人腿(筊白筍)、帆立貝、香腸...等等等,

簡直變成大雜燴了!!!!!

今天真的是超級好玩的!!!

IMG_4250.JPG

我俐落的烤起肉來。(上圖)

IMG_4248.JPG

IMG_4247 (2).JPG

IMG_4254.JPG

IMG_4255.JPG

IMG_4253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