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的時候,我們班老師聽到我們想的怪主意---夾著大球

(有軟刺的那一種)跳繩---老師一開始說自在參加有小瓶多多

、跳10下有一瓶十元飲料以及跳20下有一瓶二十元飲料,

一開始我根本不會跳,連一下都跳不了,但是熟能生巧,
跳久了我也就會了,馬上跳完10下、20下。

後來老師最終加碼:「跳50下有一瓶四十元以下飲料(coco)

或者是一瓶十元分四天喝!」然後因為教室空間太小,會打到

其他東西,於是我不得不脫掉鞋子,踩在榻榻米上夾球跳繩。 

         沒 想 到 !

    我就這樣子分毫不差的跳完五十下!

(我是第一個跳完的;yy也跳完五十下,他67下)

於是老師帶著我們全班去買飲料,而我跟yy的飲料則是

老師在今天(這禮拜五)有空的時候買的。

      超 讚 的 ! 超 好 喝 !

大球(有軟刺的那一種):

IMG_3735.jpg

(亂畫的,根本沒那麼刺,差超多!)

**********(以下跟以上是同一天)

我正要開門時,我發現我的鑰匙竟然不見了!且聽我娓娓道來:

我離開學校的時候,就把我的鑰匙放在我的帽T的口袋裡,

後來我穿上外套,別人又給我糖果,於是我把糖果放在外套的

口袋裡,後來就走走走~~~走著走著就忘記了鑰匙的存在,

走到家門口之後,啊!鑰匙呢?於是我又跑回去走來我家的路上

,仔細的巡視地面,包括不可能的地方(因為資優班老師有教

過我們:即使不太可能,但是剩下來的就是真相!但是這又是

另外一回事了。),我甚至還去問導護媽媽(導護媽媽真是辛苦)!

卻問不出什麼下落。我只好回家。我看到了阿嬤的摩托車!

於是我激動的按電鈴,「叮叮叮!叮叮叮!」。後來我就聽到了

阿嬤從樓上走下來的聲音。「匡!」的一聲打開大門後,

回到家裡了。我脫下外套之後,啊!鑰匙在帽T的口袋裡!

鑰匙失蹤記就這樣子落幕了。

**********

以下是今天的每日一謎:

1.你去到動物園,最先看到的動物是什麼?

下一次我會公布答案。

   那麼以上就是今天的圖文週記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謝 謝 大 家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