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應該說這禮拜五早上,我們有一個專題講座,

我們要做的越南的特色美食---越南春捲。

我到那邊時,正好在說明如何做越南春捲,我趕緊找個位子坐下

,專心聽講。聽完說明後,老師就讓我們自己動手做了,

我們先拿了1張餅皮,沾水後便開始放上配料;我放了九層塔、

豬肉、菜(忘記是什麼,好像是白菜或生菜...)、小黃瓜、

豆芽菜、米線以及最重要的魚露。但是最後包起來變成了

墨西哥捲餅,但我還是覺得超好吃的。

啊對!!!今天的標題會叫做越南大戰的原因是因為我們

吃完那些料理之後,桌上的景象堪比大戰後的模樣,超亂的!!!

**********

昨天,我去考的是數理資優班的測驗,我是考數理資優班5個

同學中的第1個到達的,後來我就陸續看到了盧昱安侯冠睿

涂威程以及葉德鴻,之後我們就馬上進到考場了。

Round 1---自然

下課時間!!!

Round 2---數學

午餐時間!!!

Round 3---自然性向測驗

下課時間!!!

Round 2---數學性向測驗

之後就回家了......(然後又開始講廢話了)

而今天我去考的是延平中學

那裡超級多人的,我好不容易才擠進去。

進到大樓裡面,我走錯了3次,終於找到了我的考場。

那我就廢話不多說了(直接跳到結束),我覺得國語和英文蠻簡單的

,數學超級難;跟資優班比,我反而覺得延平比較簡單。

(原本以為很難,尤其還有作文)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