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一集的時候,我們講到了那裡的外籍老師各個都很幽默、風趣,脾氣又很好......
 

而且只有我們在玩、講話時,老師才會罵我們所以我幾乎

(我講幾乎是因為我在餐廳時才被罵{但是只有一次},因為餐廳的規則比較嚴)沒有被罵。

我是gragon 2 小隊的,我們的下午的第一節課是一般的英文課,第二節課是電腦課,第三節課則是體育課;

在上英文課時,老師全程都是講英文,有一些老師教得很簡單

有的老師教得不會很簡單也不會很難,ex:(蒜頭) garlic、(麵糰)douth、(酵母)yeast...

而且老師還會讓我們玩遊戲,我們那一隊還有玩到遙控車、射塑膠弓箭等......

那裡的餐點都很好吃,早餐好吃、午餐好吃、晚餐一樣很好吃

以上就是我在英速魔法學院體會到的經驗。

(晚上睡覺時,他們冷氣開很強)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我有把很多細節省略掉,

敬請見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