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在我一、二年級時,我們的老師就常常說我想像力很豐富,而我現在也覺得我的想像力確實很豐富。
(我可沒有「小瞇賣瓜,自賣自誇」喔!) 

老師會這樣說我,是因為一、二年級的老師也常常出一些需要創作力、想像力的功課給我們寫

,而且我的那樣功課常常都是全班第一名!

(我可沒有「小瞇賣瓜,自賣自誇」喔!) 

除此之外,也是因為我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看書的,

(下一句可以不用看)

(我的近視飆升到550度正是因為看書的姿勢不對,我常常趴著或躺著看

,所以雖然看書是好事,但是一旦姿勢不對也不太好喔!)

,我喜歡看書的原因是因為以前爸爸媽媽都盡量不讓我看電視,

就算有看,也只准我看迪斯咖美麗 頻道(DISCOVERY CHANEL)」,

也因為這樣,我漸漸喜歡上了迪斯咖美麗頻道...

!我在幹嘛!今天可不是講迪斯咖美麗的時候!言歸正傳,

並且絕對不會讓我碰手機!
 

很多人(而且是大部分)都說現在喜歡看書的小孩不多了...

!難道我們這種小孩已經面臨到瀕臨絕種的危機了! 

     言     歸     正     傳     !     

有時候,我在看書或者是在看影片時,我就會開始沉浸在書的世界裡...

我曾經看到很好看的書看得太入迷而流口水,......

(我大部分看書時都是這樣,......)

而且我的想像力實在是太豐富了,常常會身歷其境,

例如我最近看的怪奇孤兒院1、怪奇孤兒院2---空洞之城、怪奇孤兒院3---靈魂圖書館;封神榜等,

裡面都會有一些動作,ex:主角在哪裡,我也跟著在「哪裡」砸磚頭「過來」時,主角閃,我也會跟著閃......

 

以上就是我的週記,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推薦新手爸媽觀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