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已經考完試了,終於把放在心中

那顆刻著 亞歷山大」的100t重

的大石頭給打碎變成「亞歷很小

我這裡說打碎了是因為考卷還沒發

發了之後就變成了「亞歷全無

BUT我跟第三名差了一分

我就這樣子變成了第四名!

**********

最近我去上英文課時,老師有講一些謎題:

1.你的名字幾個字?

2.哪個十字架最大?

3.哪一個是公雞下的蛋?

4.風往(請看圖)吹,他的頭髮會往哪邊飄?

IMG_4501.JPG
希望大家在底下踴躍留言!

(下一次的週記我會把答案寫出來)
**********

下一次的週記我可能會是寫故事類的,

敬  請  期  待 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