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四的時候,我有去學校,但是我不用上課!!!

我不用上課是因為我去參加了資優班的校際交流活動,

地點在我們二重國小的五樓,非常的方便(不用再搭公車或捷運)

我們這一次的校際交流活動主要是在闖關、玩遊戲。

因為我們是地主隊,所以在一開始其他學校還沒來之前

,我們就先把一些要用來闖關的道具、海報等搬上樓。

我們當起了小小工作員、接待人員,一直上上下下,好累啊!

......(省略、省略,再省略)

終於到了緊張的時刻了---分組!---我被分到的那一組只有

我一個二重的。後來我們就去闖關了,

一開始我們去了『投石器』這個關卡,我們到了那裡之後,

關主老師問我們有無做過投石器、會不會做投石器,

結果我們那一組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做投石器!

而其他組都有人會做投石器,甚至有人的獨立研究就是投石器!

......(省略、省略,再省略)

做完之後開始比賽:

「第一局! ......嗶!時間到! 零分!

「第二局! ......嗶!時間到! 零分!

「第三局! ......嗶!時間到! 零分!

第一關我們是最輸的...... 

第二關是『49平方公分大樓』,顧名思義就是要在49平方公分之內

蓋出一個大樓,最上面還要放一瓶600ml的重物(奶茶),

我們把上一個關卡剩下的竹筷削尖,用來鑽洞。

我們做完之後的成品很像狼牙棒!

......(省略、省略,再省略)

做完之後開始比賽:

......嗶!倒了!

第二關又這樣子成為最輸的...... 

接下來我們就去吃午餐了。

......(省略、省略,再省略)

第三關則是『調音大師』,要用各種東西做樂器,並且發出

由低到高的音。

......(省略、省略,再省略)

做完之後開始比賽:

」(那些代表音符?個)

最後一次終於贏了!!!而且是大贏!!!贏了所有的組別!!!

     我覺得那天超好玩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