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陌生人(而且我不是重陽國小的學生),

上禮拜六我來到了重陽國小的校慶、運動會。

我來到重陽國小來參加他們的校慶、運動會是為了

尋找以前的好搭檔,同時也尋找對我教導有方的老師。

對了!!!忘記講了一個重大的消息!!!!!

我以前其實是重陽國小的學生,只是因為有一位在一、二年級

對我教導有方、很有好感、常常說我好話的老師,在我四年級時

,推薦我去考資優班,考上之後,我就轉學到二重了。

我進到重陽國小時,突然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。

我一開始先去操場那邊看比賽,超級熱鬧的,真的是太久沒來了

,我感到相當的懷念......

我就在這個時候看到了叫賣哥,於是我過去跟他打招呼

......(省略、省略,再省略)

然後我就去買東西吃了,我只有買一包地瓜球以及一碗泰式椒麻雞

(總共一百一十元),然後我不是一直在重陽國小逛來逛去、找同學

以及老師之外,就是坐在重陽國小有點隨處可見的椅子上吃我

買的東西;吃完東西之後,我就回我家了...

我 覺 得 那 一 天 超 級 好 玩 的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