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快要放暑假了,我非常的期待。但是我的期待並不是

因為不用上課(偶粉想上課!!!!!)。而是因為又到了新年

明年2020除了有奧運(偶非床想看奧運!!!!!),還有偶的生日

然而對我來說明年最重要的事是:爺爺要賣春聯啦!!!

而且我爸爸說因為之前那一次是好幾天,來來回回很麻煩,

所以這次不如直接住在爺爺家,等到要賣春聯時再一起去。

其實去年我的爺爺就已經賣過一次春聯了,我的爺爺會去賣

春聯是因為爺爺會寫書法,所以才去賣春聯。

爺爺春聯的地點位於板橋慈惠宮的對面。

如果有人有看到一個小孩在幫忙顧(賣春聯的!)攤位,那麼

,那個小孩可能就是我喔!

我在上一次幫忙賣春聯的時候,我很早就到那裡了。

到了那邊,就趕快幫忙擺攤,擺完攤,待爺爺拿出文房二寶

之後(沒墨條,沒硯臺),就開始群鴻戲海的寫起各種有關新年

的敬賀語,而我是打雜的,只是負責張貼、晾乾爺爺寫好的

春聯。頂多就是幫忙買午餐,像是附近很好吃的油飯、肉羹

、蚵仔煎...等。

我 覺得 真的是 超級 好玩的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祝大家新年快樂!!!!!!!!!!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