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昨天還有今天的時候,我去二重國小補課;你問我要補什麼課呢?

我要補的課是我在寒假原本要去上的簡易木工。

第一天:

今天我早上8:00起床,因為8:50就要上課了,

所以我盡快的刷完牙洗完臉之後,
就跑去吃我那豐盛的早餐---蔥油餅---
結果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,吃完早餐後一轉眼就已經8:40了!!!

而且我剛才才想到我有很多的東西都還沒準備好

於是我用我最快的速度準備東西......

(省略、省略、再省略...)

我到了學校,護士阿姨幫我量完體溫後就讓我搭著電梯到4樓。

雖然已經超過8:50了,但是我一到之後就發現還沒開始...

(省略、省略、再省略...)

我們早上是在畫直角扇形的厚木板×8面,(省略、省略、再省略...)

中午去6年1班的教室吃午餐,今天是吃便當,我拿到的是三杯雞。

下午的時候,我們開始釘釘子,是用真鐵槌喔!!!

經過幾次的敲敲打打後,我終於完成了!!!

而且這全部都是免費的!!!

以下是完成品圖: (是可以伸縮的)

IMG_4325.jpg

IMG_4323.jpg

IMG_4324.jpg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arrow
arrow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