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小小小木工暫停播出!!!

現在為您播放的是三重學,學三重」......

歡迎大家又來到我們的專題講座系列,今天呢!!!

這星期三,我在早上的時候去資優班教室,是為了要聽一個演講,

這一個演講主要是要講三重的歷史、文化發展,

並且讓大家免去三重的環境很髒亂,三重到處都有、隨處可見8+9 (流氓、小混混)...等

這些都是大家對於三重的各種偏見,我希望不會再有人有這些偏見了。

現 在 就 讓 我 們 開 始 吧 !

我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早上,到了資優班教室。

我一進到教室就看到了主講老師---張東昌老師,開始演講後,

老師就講到了三重的歷史老師說三重以前有很多8+9;除此之外,

還講到了原本台北市劃分出來變成台北縣時有票選過市府的地點

,三重當時的票數還是僅次於板橋的!

這是因為三重有9座橋,被稱為九橋之都

三重的交通也因此便利又發達。而且政府很積極的在開發這裡,

就這樣讓三重成為一個交通便利、好吃好玩的一個好地方。    (三重一點都不好吃!!!)

老師介紹了三重的各種名人、名事、名物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鳴人民視貴寶??? XDD!!!)

(來自)三重的名人:

三重的名人有人稱「學姐」的黃瀞瑩、喜歡打棒球的蔡明堂先生、

王彩樺、台灣第一美女---林青霞等人,都是來自三重的名人。

三重的事:

你知道嗎?(---不知道... -.-)三重以前是穢物的收集區

(說收集區好像有點怪怪der...)集中處,台北那邊的穢物

都會運到三重來,之後就會被做成肥料,嗯~~~很有環保觀念...

三重的物:

啊!講了那麼多,(肚子也餓了)那三重的食物呢???

一說到三重的食物我就想到我最愛吃的『今大魯肉飯』!!!

如果要比全台灣最好吃的魯肉飯,那就非今大魯肉飯莫屬了!!!

它那酸酸甜甜的菜脯(有一點點鹹就是了...但還是非常好吃!!!)

和魯肉飯上的滷汁...喔~~~簡直就是天堂般的美味...

我形容不下去了...待各位客倌前去嘗嘗...

喔~~~天堂般的美味...真是令人垂涎三尺、口水直流...

  言  歸  正  傳  !  

除了今大魯肉飯以外,還有美味的鴨肉羹以及

連我這種超級超級超~~~級討厭吃麵線的這種人(哪種人???)

都一定(真的一定嗎???)會愛上的『阿倍麵線』!!!

阿倍麵線的老闆是我們(田心里,讓你甜在心裡...)的里長。

(聽說阿倍我們里長的小名)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