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在我一、二年級時,我們的老師就常常說我想像力很豐富,

而我現在也覺得我的想像力確實很豐富。
(我可沒有「小瞇賣瓜,自賣自誇」喔!) 

老師會這樣說我,是因為一、二年級的老師常常出一些
需要

創作力想像力的功課給我們寫,而且那樣功課我都是全班第一名!

(我可沒有「小瞇賣瓜,自賣自誇」喔!)

除此之外,也是因為我超級超級超級超~~~~~~~~~~級喜歡看書的,

(下一句可以不用看)

(我的近視飆升到550度正是因為看書的姿勢不對,我常常趴著

或躺著看,所以爸爸媽媽常說雖然看書是好事,但是一旦姿勢不對也不太好喔!)

,我喜歡看書的原因是因為以前爸爸媽媽都盡量不讓我看電視,

(就算有看,也只准我看迪斯咖美麗頻道(DISCOVERY CHANEL)」)

所以我沒有東西可以看,就去找書來看了。

並 且 絕 對 不 讓 我 碰 手 機 !!!

以上這句話對大部分小孩都已經成為一種夢魘了!!!

很多人(而且是大部分)都說現在喜歡看書的小孩不多了...

!難道我們這種小孩已經面臨到瀕臨絕種的危機了!

     言     歸     正     傳     !     

有時候(應該說大部分看書時都是這樣)!!!

我在看書或者是在看影片時,我就會開始沉浸在書(或影片)的世界裡...

我曾經看到很好看的書(每一本書)看得太入迷而流口水......

(嘴巴張太大啦!!! ......)

(我大部分看書時都是這樣,......)

而且我的想像力實在是太豐富了,常常會身歷其境,

例如我最近重看一次的哈利波特和第一次看的波西傑克森等,

裡面都會有一些動作的橋段

ex:主角在哪裡,我也跟著在「哪裡」;砸東西「過來」時,

主角閃,我也會跟著閃(左右搖擺)。

每一次在看書時,我都會想像場景大概的樣子,像是哈利波特

裡面的場景,我就拿城堡前面來比較真實和想像的差別吧!!!

 

警告!!!

 

作者畫畫技術有待加強,請勿見怪!!!

 

(DANGER!!!)

 

(DANGER!!!)

 

(DANGER!!!)

 

(DANGER!!!)

 

(DANGER!!!)

 

想像的樣子:

IMG_4386.jpg

我原本以為海格的小屋很小

實際的樣子:

IMG_4387.jpg

樂高裡海格的小屋很大,長得很像蒙古包

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33969226738_3ceaec4ca1_z.jpg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推薦新手爸媽觀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