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為您播放的是「二重國中的養蜂人家」......

yyyyyaaaaa!!!!!!!!!!

? ? ? ? ? ? ? ? ? ?

yyyyyaaaaa!!!!!!!!!!

? ? ? ? ? ? ? ? ? ?

yyyyyaaaaa!!!!!!!!!!

? ? ? ? ? ? ? ? ? ?

 

歡迎來到我們的專題講座系列,今天呢!!!

我在早上10:00的時候去二重國中,是為了要聽一個演講,

這一個演講主要是要介紹蜜蜂的家族成員及其分工

除此之外,還要講解蜂蜜的製成、各種與蜜蜂相關的產品,

並且讓大家免去「蜜蜂跟虎頭蜂、...蜂、...蜂是一樣的,

蜜蜂也會攻擊人;反正只要是蜜蜂類的都一定會攻擊人!!!」

...等;

這些都是大家對於蜜蜂的各種偏見,

我希望不會再有人有這些偏見了。

 

況且,蜜蜂攻擊你那牠可是用牠那寶貴的生命跟你拼了!!!

 

為什麼我說蜜蜂攻擊你是用牠那寶貴的生命跟你拼了呢???

就讓我來幫大家科普一下吧! 咳咳~咳!!!

Because 蜜蜂在攻擊人的時候,他將毒針螫到人身上後,

由於蜜蜂的毒針連接著牠的內臟還有一部分的神經

(好像是這樣子吧?!),

一旦螫到人身上,牠的內臟還有神經就會......

被消失(被扯掉)』,

 

Then it died!!!!!

 

現 在 就 讓 我 們 開 始 吧 !

我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早上,我去到了二重國中

因為我家離二重國中很近,所以我很快就抵達了二重國中

我到二重國中的大門前,就看到了其他的資優班同學,

我馬上跑過去跟他們會合,量完體溫後,我們就進到了校園裡。

這一次的主講老師是鍾兆晉校長(二重國中校長),

(省略、省略、再省略...)

接下來,我們穿起了防護衣:

終於能夠體驗到防疫人員的辛苦了......

好熱!!!!! 超熱的!!!!!

IMG_4423.JPG

我們要進到養蜂場囉!!!

進到養蜂場後,便有一大群的蜜蜂撲過來,在校長講解的時候

,大家還時不時會被成群的蜜蜂撞到!!!

(省略、省略、再省略...)

校長有講到蜜蜂的食物,是台糖一號特砂以及蜂糧,

蜂糧是由黃豆粉、糖和...(好像沒有了...)

校長講解的時候有讓我們抓雄蜂,這是因為

雄蜂既沒有牙齒,又沒有毒針,所以非常安全;

image

雄蜂爬在我的手上,感覺毛毛的,很舒服、很好玩!!!

除此之外,我們還有吃蜂蜜四吃:

1.直接吃蜂蜜

2.吃蜂蜜配餅乾

3.吃蜂蜜口香糖』(蜂蠟『贅皮型態』,裡面有蜂蜜)

4.最後,配上好喝的蜂蜜水!!!

就大功告成啦!!!

以下是活動照片:

IMG_4426.JPG

IMG_4427.JPG

這些蜜蜂是怎樣!!!!!!!!!!

太多了吧!!!!!!!!!!

IMG_4425.JPG

校長用煙壺驅趕蜜蜂(下圖)

 

IMG_4429.JPG

團體大合照!!!

IMG_4428.JPG

我 覺 得 今 天 超 級 好 玩 的 !!!!!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