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告!!!

 

作者寫作技術有待加強,內含奇怪句子

 

以及矛盾句子;

 

內容短缺,

 

請勿見怪!!!

 

(DANGER!!!)

 

(DANGER!!!)

 

(DANGER!!!)

 

(DANGER!!!)

 

(DANGER!!!)

 

開始囉!!!!!

 

我覺得我這次考試(社會)考得很爛,但是我又覺得我很厲害;

爛的那一方面是因為跟別人比,大家都考得很厲害!!!

 

我的社會顯得很爛,比滾瓜爛熟的還要爛!!!

(當然啦!!!我的社會並沒有背的滾瓜爛熟 XDD!!!)

 

我考了88分!!!

好的那一方面是對我自己來說,因為我的社會每一次

平時考都考的超爛,每一次的分數都慘不忍睹!!!

 

每次都是70分!!!

連80分都沾不上邊!!!

BUT,我的期中考接近90分了!!!

所以我的社會同時是我最爛的科目,

同時也是我最進步的科目!!!

 

 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容短缺,只有講到社會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