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四早上,我去上資優班的數理課,

我們要繼續來製作我們的仿生獸---萬獸之王

(GOOGLE 搜尋 仿生獸---萬獸之王、
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4%BB%BF%E7%94%9F%E7%8D%B8)

,我們終於要開始用可怕的線鋸了!!!

我們要用線鋸來切割它的身體、前後腳和腳掌。

我一開始超級不會用線鋸,切得很慢,還一直切歪;

但是後來我的進度突飛猛進,切得超級快!!!

而且我都沒有切歪了!!!!!

我是我們那一組最快用好的!!!!!(應該是吧???)

下課之後回到原班,老師讓我們玩了兩次電腦!!!!!

總共40分鐘!!! 超棒DER!!! 超棒DER!!! 超棒DER!!!

? ? ? ? ? ? ? ? ? ?

? ? ? ? ? ? ? ? ? ?

? ? ? ? ? ? ? ? ? ?

第一次是因為我們的課上的快、表現好,所以就開放讓我們玩;

第二次則是因為考試有通過,又讓我們玩了20mins!!!

超棒DER!!! 超棒DER!!! 超棒DER!!!

? ? ? ? ? ? ? ? ? ?

? ? ? ? ? ? ? ? ? ?

? ? ? ? ? ? ? ? ? ?

然後下午放學的時候,老師早上有講過要買冰給26號同學吃,

後來老師問說跟她同一個安親班的人想不想吃冰???

我就說我要!!!(我跟她同一個安親班)

結果就有人說要轉去我們的安親班(嘿嘿~~~招生成功!!!)

我買的是(應該說老師買的!!!)百吉棒棒冰的蘇打口味

休息一下,進廣告囉!!!

休息一夏,來根百吉棒棒冰,

清涼消暑,回歸童年好滋味!!!

 

 

 

本片開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 

結果我到了安親班,把冰借放在安親班的冰箱裡,

回家的時候忘了拿!!!!!!!!!!

於是我又趕快甩下書包,跟爸媽講一聲,跑回去安親班拿......

 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arrow
arrow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