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們的 「豪棒棒」系列,今天呢!!!

我們來到了臺北「壽司郎」來吃壽司,

這是我第2次來到壽司郎,我們家統一最喜歡的壽司店

就非「壽司郎」莫屬了!!!!!

優點及缺點分析:

優點分析:無缺點只有優點、環境衛生、

所有食物:壽司、甜點... 全部都超級好吃!!!

而且吃過後結帳可集點,大人需要總金額達300元才可集點

(對我們家來說根本是輕而易舉、雕蟲小技!!!)

(我還打破我自己的最高紀錄,我30分鐘內可吃下21盤,

而且1盤還不只1個壽司喔!!!!!)

,而小孩去1次即可獲得1點;可以用來兌換

扭蛋or壽司郎的「萌抱玩偶」,超可愛的!!!

壽司郎.jpg

這是壽司郎的扭蛋代幣:

壽司郎代幣

這個代幣會讓人很想保留,不過我還是把它拿去轉扭蛋了 XDD!!!

(下次一定要保留!!!)

我轉到的扭蛋:

IMG_4590.JPG

IMG_4591.JPG

原來我今天的幸運物是熊貓

(超剛好的,兩個扭蛋都是熊貓!!!)

(當然啦!!!不含衣架!!!)

缺點分析:只有優點無缺點

 

其他照片:

IMG_4589.JPG

大人(藍)和小孩(橘)的集點卡

IMG_4572.JPG

IMG_4573.JPG

IMG_4574.JPG

我 覺 得 今 天 超 級 好 玩 的 !!!!!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幾乎都是圖!!!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