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我起床之後,就跑去客廳吃自製的火腿蛋三明治了

講重點!!!!!

 

重點就是!!!

然後呢,我就去了我們家的後院(應該說陽臺)

我去那裡要做啥呢???

那就是去看魚還有看烏龜,我一過去,

孔雀魚們就一溜煙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之夭夭。

而烏龜也是,馬上就跳進水裡,躲到水草底下,讓我找不到他們。

對了!!!

講到魚和烏龜,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們家魚和烏龜的種類吧!!!

首先是我們家最多(應該有幾百多隻!!!),也是最先養的魚,

那就是孔雀魚了:

公孔雀魚非常的漂亮,有的孔雀魚尾巴像火焰,

有的尾巴像藍寶石,非常的漂亮!!! (再次的強調!!!)

再來是我們的「米老鼠 (米奇魚)」:

牠叫做米老鼠的原因是因為牠的尾巴有3個黑點,

側著看很像米老鼠。

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---烏龜

(其實還有1隻金魚,金魚os:誒!!!怎沒講到我???)

最先養的應該臺灣長尾龜,也就是所謂的斑龜:

顧名思義,牠叫做長尾龜,所以牠的尾巴真的很長,

但是我家裡剩下的這一隻尾巴真的很短!!!

這是因為牠曾經被我家裡原本還在的另外1隻長尾龜

(但牠掛了!!! R.I.P )

重點就是!!!

牠 (另1隻) 咬了這隻(還活著的)的尾巴!!!!!

再來是很有名的,同時也是全世界第2可怕的外來烏龜

---「巴西紅耳龜」(第1名應該是鱷龜):

 

以下是今天我拍攝及錄影的部分:

12060328658050.jpg

不要旋轉我!!!!!
12060328898039.jpg

IMG_4629.JPG

 

IMG_4631.JPG

**********

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!!!!!!!!!!

? ? ? ? ? ? ? ? ? ?

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!!!!!!!!!!

? ? ? ? ? ? ? ? ? ?

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!!!!!!!!!!

? ? ? ? ? ? ? ? ? ?

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!!!!!!!!!!

好久沒來到我們的謎題時間了!!!!!

今天,我們的謎題是:

「哈利波特」裡最有主見的角色是誰???

(答案將於下次公布)

我 覺 得 今 天 超 級 好 玩 的 !!!!!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arrow
arrow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