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

今天早上我匆匆忙忙的起床,是為了去考國中。

今天,我要考的是格致中學,我很快的刷完牙、洗完臉

之後,就拿起背包(考試用具),準備出發去格致!

(開車前往格致)......

到了格致,我就遇到了盧昱安;之後我就先去3樓看考試場地,

後來發現盧昱安的考試場地就在隔壁班。

(準備考試,老師發下2B畫卡、題目卡)

Round 1---數學

Fight !!!

我一開始有點緊張,但是後來看到題目後,就鬆了一口氣。

我只有一、兩題不會寫,其他都還可以。

下課時間!!!(10分鐘)

我在下課時跑去1樓,我在那裡又遇到其他的同學,

我們在那裡討論剛才的考試。啊,對!!!

我們剛要考試時,天空從難得一見的藍天白雲、

晴空萬里,變成清晨時分或傍晚時刻的樣子,

似乎是個不祥之兆!!!(不要詛咒啦!!!)

Round 2---數學邏輯

Fight !!!

就是資優班的簡單版考試......

也是一樣,我只有一、兩題不會寫,其他都還可以。

下課時間!!!

討論考試,too.

Round 3---美語及國語

Fight !!!

它的聽力講很快,而且還只播放一次,

我有兩題因此沒聽到,氣死我了!!!

我們考完後,老師發給我們1本小書,我覺得很棒。

格致小書-1.jpg格致小書-2.jpg

 

然後就回家了,明天還有1次考試,可不能遲到,掰~~~

DAY 2

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

接下來我會使用「忍術---超級省略之術」,有很多地方會被省略。

好,廢話不多說,讓我們開始吧!!!

今天我要考的是竹林中學,我到那邊時,遇到了涂威程,

他的考試地點在走廊盡頭的教室。

Round 1---數學

Round 2---美語

Round 3---國語

它的考試其實只比格致難一點點而已,也沒差多少,

所以我也就不說什麼了,我考完後直接回家,並開始打圖文週記。

之後就開始講廢話了......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ound 1 fight !!!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