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也就是最討厭的補班補課了,最討厭的補班補課再加上

我最討厭的上臺報告,真是可怕的一天。

以下是我覺得報告的比較好的「白名單」(按照報告順序):

1.葉品妤:豆豆先「生」---探討綠豆生長的條件

雖然她報告的超級快(大約3分鐘而已),但是這也是因為她的報告

幾乎都是圖表,字很少,都是用自己的話講出來的,

而且她都有把重點講出來、很大聲,非常熟悉自己的報告內容

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2.林子玄:一段臺灣歷史上的悲壯抗史-霧社事件

也是一樣都有把重點講出來,而且很少看螢幕,

非常熟悉自己的報告內容、很大聲,我覺得很厲害!!!!!

3.龔之晴:艋舺傳奇-萬華的歷史和古蹟

也有把重點講出來、很少看螢幕、很大聲、熟悉自己的報告內容

,而且介紹的很詳細,非常的強。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容很少,請注意!!!!!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