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很久~~~很久很久以前系列,

現在講這件事好像有點怪怪der,因為這件事是很久之前的事了。

第1件事:

那一天,我們中午吃飯的時候,老師跟我們說

等一下午休12:40分的時候可以出去吹涼涼」!!!

所謂的吹涼涼也就是去7-11吹冷氣。

結果我吃飯吃的太慢了,老師已經整理好隊伍了。

當然不是只有我1個人在教室!!!

還有其他人不是在教室吃飯就是真的來不及,所以決定待在教室裡

睡覺或看書,做自己的事。

而我呢,就很快的把碗裡的飯吃完,從窗臺往下看,

發現我們班的隊伍已經走到大門穿堂了......

未完待續......

廣告時間!!!!!

沒有廣告!!!!!

我們繼續......

然後呢,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拿起聯絡簿,

帶著水壺,跳下樓梯,衝往大門穿堂,順利混到人群中。

而排在隊伍後面的人就說:還可以這樣跑下來,母湯喔!!!

我還是順利混到人群中。

到了7-11,老師就說:只能買40元以下的東西,

要買的請拿聯絡簿來換!!!

這時候,聯絡簿就派上用場啦!!!

因為聯絡簿裡有老師給我們的獎勵章,

這些獎勵章,1個就等於1塊錢,因此每當我們去7-11時

,就可以拿出聯絡簿來換,我原本想換2枝百吉棒棒冰,

(因為剛好40元),但是老師說買2枝吃不完會融化,

所以我只好買1枝,然後我跟同學一起結帳,

因為這樣可以抽獎,其他人好像都是1枝1枝結帳,

所以沒抽獎;我不假思索地朝著螢幕的某一格點下去,

結果打7折!!!超棒的!!!!!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arrow
arrow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