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考完試了,所以我今天要講的就是考試前中後的事情。

考試前:

我非常的緊張,感到非常的可怕

因為只要我沒考到前3名,那我們家裡唯一的1臺Switch

就要被賣掉啦!!!!!

因為我覺得我各科(除英文)都有缺點:

1.國語:課文內容

2.自然:第1單元

3.數學:計算錯誤

4.社會:純粹很爛 

其實我還有1個致命弱點那就是考試時常常會粗心大意

基於以上這些問題,媽媽幫我印了很多的複習卷,

而我在考試前就把全部都寫完了。

 

考試中:

1.國語:有一滴滴滴滴滴滴滴難。

2.自然:寫得很順,我覺得很棒。

(複習卷中題目準確命中60%)

3.英文:我覺得很棒。

4.數學:我覺得超棒。

5.社會:寫得超順,我覺得超棒。 

 

考試後:

1.國語:100分!!!

2.自然:99分!!!

3.英文:97分!!!

4.數學:100分!!!

5.社會:還不知道(星期一才會知道)

目前為止可能是第1名,超刺激的,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(差很多!!!)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