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我禮拜六要打羽球,但是我昨天一心只想著我的新球拍,

結果完全忘記上禮拜老師說的下禮拜勞動節放假一天,

我從收拾東西到爸爸載我去三運(5:55),都還沒想起這件事;

直到我量完體溫、實名制報到、等電梯、進電梯、裝水、上廁所、

打開羽球館的門......對!!!就是這個!!!

我一打開門,就看到了許多大人正在打羽球......

對...接下來我就想起勞動節放假這件事了......

然後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去等電梯、進電梯,再去櫃台問了問,

結果還真的放假,於是我便馬上跟櫃台借電話打給爸爸。

我真的是非常的尷尬。幸好我放假,因為我如果要上羽球課,

就不能去慶祝母親節和阿嬤的生日了!!!

(雖然話是這樣說,但我真正的目的當然是吃大餐啦!!!)

**********

今天,我們和叔叔、嬸嬸、堂妹們去了華山文創園區,

因為我們聽說那裡有一個天竺鼠車車的展覽,

剛好2個堂妹都很喜歡天竺鼠車車,所以我們今天一早就去到了那裡

,我們一開始先去了附近逛逛,我買了1個日本製「磁吸式橡皮擦」

,我覺得很酷:

image

,之後才去到展覽地點,

而今天的標題會叫做「極小展覽」是因為它的展覽地點真的很小。

他們有跟桂冠合作,所以有一個天竺鼠車車造型湯圓試吃活動,

不過我們沒有參加;我們只有參加一個寫祈福小卡,

並且貼文按讚的活動,它就會送你天竺鼠車車的口罩,

我覺得很可愛:

image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出門在外都要戴上口罩、回到家後勤洗手,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