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到我們的作文分享日了。

今天,我要分享的作文題目是上上次(應該吧?)

國中會考的:「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」,那我們就開始吧!!!

 

   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,我希望它會有非常大的容量

,足夠容納相當多的食物,在遇到這種疫情待在家時,

能夠不出門去採買食物;我還希望它可以用充電的,

以免停電時導致它停止運作,使得裡面裝的東西全數腐壞。

    我想把我的美好回憶放在這座新冰箱的正中間,

因為就算我以後忘記了,只要一打開冰箱門,美好的回憶

就會朝著我撲面而來,讓深藏腦中角落的記憶一一浮現。

再來我要放的是傷心難過的回憶;一定會有人認為說:

「為什麼要把傷心難過的回憶保存起來呢?

這是因為人如果只有想著美好的回憶,難免過度沉溺;

而那些被教訓過後傷心難過的回憶就會將你從過度沉溺

的邊緣拉回現實,讓你明白這世上絕對沒有十全十美這檔事!

因為這樣才能隨時警惕自已,想起自己曾經的過錯,

所以我會盡可能地將傷心難過的回憶放在美好的回憶旁邊。

而在最後,我要放進的是我的夢想,我會將它放在冰箱最裡面

這樣在打開冰箱翻找食物時,就能提醒自己莫忘初衷

    希望我們未來真的有這種冰箱,但是,

就算沒有這種冰箱,我們自己還是要將這些回憶牢記在心。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(作文)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在疫情嚴峻期間,盡量不要外出

 

如果真滴要出門就一定要戴上口罩!!!!!

 

回到家後勤洗手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arrow
arrow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