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防疫期間,

停課不停學;

在家用電腦,

邊玩邊上學。

 

最近呢,我們因為疫情的關係,而被迫停課,

所以我們現在在家的學習方法就是以電腦、平板、手機等3C產品

在家線上學習,接下來我就要講我的學習行程了。

首先是原班行程:

每天早上大概8點多起床,等到快9點用LINE點名,然後因為老師

還會再等個大概10幾分鐘,所以我接下來就先看了一下

學習吧」的影片,弄一下PaGamO,就看到老師傳了

「早安」的貼圖,並且開始傳送功課,寫完功課就回傳給老師。

這就是原班大概的行程。

啊對!!!有時候我們要開合跳或波比跳,然後拍成影片傳給老師。

再來是資優班行程:

我其實是把資優班的功課摻雜在原班的功課中,

還有安親(補習)班的功課,所以才會較晚交。

既然都講到了,接下來就是安親(補習)班的:

我只有補數學和英文而已,雖說如此,

但是1個禮拜中有4天要視訊教學:

禮拜一、四是數學課(4:30~~~6:30);

而禮拜三跟五則是英文課(6:00~~~8:00)

 

所以我1個禮拜(不算六日)的行程

通常、大概、也許、平均起來長這樣:

(在後面的是有時候會缺交的)

禮拜一:原、安數

禮拜二:原、資、原

禮拜三:原、安英

禮拜四:原、安數

禮拜五:原、資、原、安英

我今天的圖文週記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!!!

最後,祝大家平安健康

在疫情嚴峻期間,盡量不要外出

 

如果真滴要出門就一定要戴上口罩!!!!!

 

回到家後勤洗手

讓我們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